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运动会时刻】广播操、仪仗队训练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10-18 点击量:


广播操训练

随着第58届校运会的召开,我院广播操训练也如日中天。据悉,本次广播操由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实践部、理论学习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以及组织部五个部门负责,并安排其他部门人员进行监督管理,由学长学姐作为志愿者带操。从925日晚至运动会当日早,我院都在组织晚训。感谢部门工作人员与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能在赛场上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仪仗队训练

运动会前夕,我院运动会仪仗队在党办的带领下进行为期十几天的训练,每晚九点至十点,仪仗队成员集结于二运国旗杆前,进行"原地踏步"" 齐步走" 等训练。他们“站如松”,行走起来英姿飒爽,目视前方,动作整齐如一,他们用最强的定力拿出最佳的状态展示生科院最良好的状态。

仪仗队训练现场

仪仗队整齐的步伐

团体操训练现场

团体操标准的动作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