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身边的榜样】阳鹤----用有限的时间,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04-01 点击量:



“用有限的时间,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生工1603班阳鹤

训练时间的话,基本上是每天一半一半吧。在谈及时间分配的时候,阳鹤学长说有时候确实会感觉分身乏术:但是不看腾讯视频内涵段子B站抖音小哥哥小姐姐的话,时间还是够用的啊。

在大学的业余时间里,他会去琴房练琴,会去运动场跑步,会在狮子山练武,偶尔也会在寝室撸几把游戏,但是无论怎样,基本的睡眠还是尽量保证的,毕竟睡觉也是修炼的一种啊

在同时做这么多事情时,难免会遇见特别难以取舍的时候,比如每年10月的湖北武术省赛,在这个湖北省最权威的武术比赛举行的同时,也是iGEM最忙的时候。对于时间上的冲突,阳鹤学长的建议是: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多做点有意义的事。

对于每个人来讲,认为重要的事也都不尽相同,做出选择难免会留下遗憾:虽然说觉得做事情不在于时间而在于效率,但是还是会后悔没有多花一点时间在学习上。

爱好是一方面,但是作为成年人的话,也要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在大学里,同样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个好身体。

相对于每天在寝室逛微博贴吧淘宝到一两点来讲,每天早睡早起把时间放在高中错过的那些想做的事情上,放在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与努力上,未尝不是更好的选择。在你踏踏实实地努力时,那些你感觉从来不会看到的景象,那些你觉得终身不会遇到的人,正一步步向你走来。


附:阳鹤同学部分个人荣誉

2018-2019学年度:

校游泳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50米蛙泳个人第五名

2017-2018学年度:

iGEM(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金奖

校三好学生

56届校运会3000米铜牌,1500米铜牌

2016-2017学年度:

iGEM(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金奖

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

55届校运会3000米银牌,1500米铜牌

武汉体育学院健身气功功法大赛集体二等奖

校游泳比赛50米蛙泳个人第五名

2017百事环校长跑第七名


文字:生科院编辑部

图片:阳鹤

审核: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