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助理招聘公告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20-09-09 点击量:


为满足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需求,根据《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选聘办法》通知的精神,学院拟在全校范围内招聘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助理。具体情况如下:

一、岗位需求:

(一)兼职辅导员1名:兼职辅导员不占学校编制,选聘对象为全校品学兼优的硕士研究生,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四保研学生。主要负责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和就业工作等。应满足以下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素质过硬,热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2.具备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组织管理能力等研究生思政工作所需的基本素质,能够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技术;

3.能较好地处理好兼职工作与专业学习和科研任务的关系,品学兼优、经济相对困难的研究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4.能保证必要的工作时间,及时完成工作任务,任期至少一年;

5.将来有志于从事学生辅导员工作、高校等行政工作的研究生优先考虑。

(二)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若干:主要负责办公室整理材料等日常事务。选聘对象为我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要求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有一定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时间:

兼职辅导员每周至少工作两天(可分为四个半天),办公室助理每周工作一天(可分为两个半天)。

三、待遇

学生工作办公室每月对学生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助理进行考核,兼职辅导员根据考核结果,每月给予600-1000元工作补贴;学生助理根据考核结果和出勤情况,每月给予400-500元工作补贴。

四、报名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20209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hengkeyjs@126.com,并将纸质版交至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第一综合楼A208)。

咨询联系人:李梦源、周诚晨027-87284166)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