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21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硕士拟接收调剂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黄姗 发布:2021-03-17 点击量:


    2021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与医药(086000)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拟公开接收调剂,要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08门类生物相关专业,统考科目包含数学,且分数同时达到报考专业和调入专业的A类地区国家线。有意申请调剂我院的考生可先进行预报名(该信息仅用于前期意向征集,不作为能否进入复试的依据),后期请密切关注学院和学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注意正式报名时间和复试工作安排。所有拟申请调剂的考生均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我院将通过调剂系统在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择优进入复试。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