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接收院外调剂生复试录取方案

来源: 责任编辑:周诚晨 发布:2023-04-05 点击量:


调剂计划

生物与医药(086000)专业型研究生20人左右。

二、报考要求

考生第一志愿报考0828农业工程、0831生物医学工程、0832食品科学与工程、0836生物工程、086000生物与医药等生物类相关专业,统考科目包含数学,初试成绩达到报考专业和调入专业的A类国家线。

我院将在4月6日早上8: 00开放调剂系统,首开12小时,符合条件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报名。

、复试时间

考生复试时间在4月10日左右,具体安排后面另行通知。已在研招网调剂系统确认复试通知但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复试的考生,即表示放弃复试资格,不予录取。

、复试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考硕士研究生准考证、学生证或学籍认证报告(应届考生)、学历证书或学历认证报告(往届考生)。以上材料均需准备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复试前需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保密要求,不发布与考试尤其是试题相关的内容。承诺书要求手写签名。

、复试形式

(1)笔试: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时间为1小时。主要考核微生物学和发酵工程。

(2)面试:着重考察学生的英语水平和综合素质。每个学生面试时间为10-15分钟。

六、拟录取名单的确定

  1.成绩计算

  复试成绩=英语听说×20%+专业知识(笔试成绩)×30%+综合素质×50%

  综合成绩=初试成绩÷5×50%+复试成绩×50%

  所有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记分,保留两位小数,60分为及格,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各复试小组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最终拟录取人员名单,每组按相近比例末位淘汰(含放弃考生)。

  2.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以及旷考、代考或舞弊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录取资格。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2023年4月5日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