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鲁抗医药集团公司董事长彭欣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 责任编辑:涂立超 发布:2021-09-29 点击量:


2021年9月27日,山东省济宁市发改委主任王亚栋、鲁抗医药集团公司董事长彭欣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柯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项目处处长杨毅,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孙明等接待了彭欣一行。

彭欣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农业部农业部微生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对我校微生物农药人才团队、研发设施和创新成果情况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就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少波副校长对彭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与发展概况,以及我校发挥科技优势服务地方经济与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期望我校能够携手鲁抗医药集团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孙明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微生物学科发展、微生物农药研发等有关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并提出了后续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合作的设想。彭欣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发挥鲁抗医药集团完备的产业体系,为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平台。随后双方围绕共同关注的领域进行了交流,济宁市国投科创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  孙明)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