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来我院交流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2-09-06 点击量:


【通讯员:刘莉】9月1日,武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吴晓琴一行来我院交流,副院长唐铁军、孙明接待了来访人员,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彭东海、青年教师吴淑可等参加了交流。

副院长唐铁军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武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老师们来到生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发酵平台和分离纯化实验平台。李金山老师详细介绍了平台的预约使用情况和日常维护情况,除了满足生物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实验实习外还可以面向校内校外作为公共平台使用,使用量大,反响良好。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共同交流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副院长孙明教授详细介绍了生物工程学科发展的历史脉络、学科方向和发展规划。武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吴晓琴介绍了化学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期待今后在生物工程实训基地建设中展开深入合作。

孙明副院长高度肯定了此次交流成果,希望未来双方可以深化合作,在生物工程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中共同进步。

审核:唐铁军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