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院党委与湖北爽露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建共建工作启动

来源: 责任编辑:陈华伟 发布:2020-09-21 点击量:


94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院党委与湖北爽露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建共建工作启动会在湖北爽露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湖北省委组织部三处副处长甘罗、华中农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党校副校长冯永平、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凯博、食品科技学院教授赵思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赵述淼、孝南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全民、副部长叶剑韬、孝南区新铺镇党委书记张进龙、湖北爽露爽公司董事长余友华、党支部副书记叶文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孝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方向伟主持。

会上,甘罗介绍了《关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方案》相关工作要求。冯永平、赵小剑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情况,他们表示学院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通过开展联建共建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赵凯博介绍双方党委联建共建活动实施方案,主要包括党建联建、基地共建、人员互派等具体任务。

之后,余友华介绍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及共建需求,与会人员围绕联建共建和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专家代表表示要以党建引领,以项目为支撑,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的科研合作平台。

张全民代表孝南区委、政府对联建共建工作开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联建共建活动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疫后重振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互建、党员互动和活动互联等形式,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党建工作优势、人才技术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快推进科技攻关,在促进非公有制党建工作全面提升的同时,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据悉,根据《关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方案》要求,湖北省共104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党组织与非公有制企业党委开展联建共建活动。按照安排,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院党委与湖北爽露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主要任务是在约两年时间内帮助和指导企业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开展党建活动,加强科技创新,加强职工队伍和人才培养。后期,双方将按照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做到联建共建任务明确、时间明确和责任人明确,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