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科院师生党员“新春狮山绿道行”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6-10-27 点击量:


227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同志带领下,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共赴狮子山,举行“新春狮山绿道行”户外拓展活动。

师生党员代表30多人一同漫步狮山绿道。虽然花还未开,道路两旁的山野还覆盖着上一年厚厚的落叶,但是广大师生的热情依然高涨,漫步在狮山绿道上,迎着盎然的春意,大家吟诗词、唱红歌,一幅兴兴向荣的景象。

出游不忘学,师生党员一边游行一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展开探讨。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指出:“现实中的路是这样,人生的路也是这样,路上不免有岔口,走哪条一定要慎之又慎,党员做事更要慎重,作为党员就要踏踏实实的做事,做正确的事,就要学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只有这样才能少走弯路、不走弯路,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这次师生党员联合举办的支部活动愉悦了师生们的身心,促进了师生们的交流,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同时净化了党员的思想。今后,学院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主题举行交流研讨、组织生活会、党课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解决师生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学院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