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院各支部开展学习“七一”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6-10-27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生科院全体党员于第一综合楼A202报告厅集中学习了任大立教授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光辉文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围绕“七一”讲话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课听课感悟,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学习。  

生物工程党支部书记梅余霞副教授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很有收获,她表示教师党建应当结合“关心学生、关心青年”主题,主动与学生党支部进行对接来开展活动,助力青年学生更好成长发展;生物技术党支部书记孙明教授认为“七一”讲话专题党课结合党史更能生动地带领我们去理解精神实质和“不忘初心”的内涵,我们应当转变认识、强化信念,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党员的党性教育,将普通教师的先进性真正体现和发挥出来;生物科学党支部陈振夏教授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新人,通过回国后参加的各类支部党的活动,切合了她的心境,就是不忘初心,做一个纯粹的人;生物技术党支部刘子铎教授认为“七一”党课让其收获颇深,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应当加大对青年教师的教育和培养;生物技术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维琳副教授认为党课应当创新形式,多请领域专家来上党课,才会更有活力。  

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表示,各支部和党员要加强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要领和内涵,自觉将学习“七一”讲话作为开展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要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指引下,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强化对新形势下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新使命的认识把握。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多做奉献,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吴锋)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