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6-11-03 点击量:


  11月2日,生科院在第一综合楼A202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安江、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黄玮、吴锋,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金安江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主要精神,认为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等特殊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显示了我党不忘初心,回归本源,直面考验,要把自己打造成为有理想、有信仰、纪律严明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坚定决心和强大能力。
  作为学生骨干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应该做什么?他认为应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争做“四个模范”:当理论学习的模范,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心中有方向、判断有是非、做事有方法;当党建工作的模范,在党务工作的熟悉程度上创先争优,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当严守纪律的模范,严守底线,践行党的优良传统,感染带动支部成员;当学术卓越的模范,在学习科研工作中秉承生科精神,勇攀科学高峰。
  会上,本科生辅导员吴锋、研究生辅导员黄玮、学生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提出要用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精神深入支部抓好“两学一做”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要有为师生服务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做好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