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生物医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23-05-01 点击量:


(通讯员 姚帆)427日下午,生物医学教工党支部在农科楼C109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振夏同志主持。

首先,张晓妍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导向和目标,为如何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全体党员应深刻认识到主体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接着,支部张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他表示,方案体现了党和国家调查研究的重视,也是党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为民宗旨的实践体现。通过大兴调查研究,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人民群众的需要和实际情况,为制定科学的政策提供更为准确的数据和基础。


最后,陈振夏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到,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需要,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在“精准营养治未病”的机会下,我们要组建一支持久而有影响力的创新团队,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进行有组织科研;面对“治未病”带来的挑战,我们要加强科研团队凝聚力、创新力,发挥团队核心竞争力,强化学科优势;在“四个面向”的方向下,我们要加快科技创新,勇担科研重任,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审核人:陈振夏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