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荣获学校第九届游泳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10-14 点击量:


10月13日,由我校本科生院、校团委、体育部承办,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校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第九届大学生游泳比赛在校新体育馆举行。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我院17名参赛选手中有11名进入决赛,展现了我院不俗的实力。而下午的比赛更是将比赛的气氛推向最高点。选手们磨拳擦掌,势在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耀。在这场角逐中,我院获得8x50米蛙泳接力第一名,周凡力获得50米仰泳、“水中救护拖带”第一名,王吟获得200米蛙泳第一名、“水中救护拖带”第二名,肖丛欐获得50米蛙泳第一名,吴广程获得50米自由泳第一名,张煊琪获得50米仰泳第三名,欧阳宇峻获得50米自由泳第三名,杜向晖、胡博妍分别获得50米蛙泳第七名、100米蛙泳第八名,可谓成绩斐然。

本次游泳比赛可谓是即将举行的运动会的预演,生科的运动健儿们秉着坚忍不拔,坚毅进取的态度在游泳比赛上夺得头筹,望生科学子能再接再厉,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再创佳绩。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