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朝阳活力----19级新生“十面埋伏”大破冰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09-29 点击量:


金秋九月,骄阳似火,又是一年迎新时。随着2019级新生的军训生活落下帷幕,928日下午,我院素质拓展中心、生涯规划部、经资办三部门联合举办了19级新生破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新生间的相互交流,领略华农别样的风采。

与往年的千面华农破冰活动不同,今年的破冰活动采用了新的主题——“十面埋伏。此次破冰活动依赖于一个宏大的故事背景进行,以种子位面存亡为主题,将300余名同学分为10个组。每一组的同学都有相对应的故事情节和任务游戏,但各组之间的故事线又是环环相扣、密不可分,最终串成一个完整的魔幻主义故事。而为了更加真实还原故事场景,整个活动场地遍布华农整个校园。各组从s1报告厅出发,在亚跨、第二运动场、狮子山广场、二十四节气柱等地同时进行,让新生们在交流的同时也领略了华农校园风光。

当日下午230分,新生们在S1报告厅集合完毕,在主持人的讲解下了解活动主题及游戏方式。讲解完毕后,各小队开始设计各自的队旗。各队中成员轮番上场,在小队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武汉的九月,没有送爽的秋风,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因为天气的炎热而低落。二十四节气柱前,同学们初褪羞赧,协力完成吸管传甜甜圈、背夹气球等游戏;亚跨上,同学们通力合作,欢声笑语中体验了筷运乒乓球、手脚并用等活动;狮山广场上,同学们兴致勃勃,用自己的智慧完成了你画我猜、贴膏药等游戏。一场又一场游戏中,同学们渐渐抛却羞涩,不服输、敢拼搏,体现出生科院新生代应有的风华正茂与青春活力。

再美妙的笙歌也有将歇时,伴随着夕阳的点点余晖,同学们在领队的带领下陆续回到了S1报告厅。S1报告厅内,主持人宣布了此次活动的最终结局,并请同学们观看了由编辑部制作的同学们活动合辑。交流、合作、欢笑,张张照片无不展现着这支生科院新生代活力军的蓬勃生气。最后,各个队长为小队成员送上破冰纪念品,将破冰中的欢乐与成长留存在每个人的心里。至此,19级新生大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