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生科院学生在湖北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全国学运会大学组游泳项目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责任编辑:张烜煜 发布:2020-12-06 点击量:


12月6日,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全国学运会大学组游泳项目选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游泳馆揭开帷幕。我校游泳队克服疫情、寒冷天气等不利因素,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共摘得5金5银6铜,男、女子组团体总分均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其中来自生科院的四名同学:生工1803周凡力、生科1705武广程、生科1803肖丛欐、生科1905陈欣然为校游泳队贡献2金3银4铜的好成绩。男子组周凡力获100米自由泳冠军,武广程获100米蝶泳项目冠军;女子组肖丛欐、陈欣然获得单项亚军、季军同时我校代表队在各接力项目中均获得季军。

我校本次参赛游泳队主力框架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组建,队员均为普通本科生,利用余时间训练。经过两年培养、备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在此期间,游泳队克服各项艰苦条件,连年获得团体总分第二、第三的好成绩,竞技水平保持在湖北省高校前列。自新体育馆建成后,游泳队依托于室内游泳馆开始逐步向更高的水平发展于近段时间开展系统性训练此次比赛成绩彰显了游泳队卓越的阶段性建设成果。对于此次比赛,生工1803的周凡力表示:“生科是校游泳队的主力军,这次比赛克服了很多困难,十一月天气渐冷,又正逢考试周,时间紧张,但队员们仍然拼尽全力去训练、提升自己。所以对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也不是很意外,希望明年可以继续加油,保持好状态!”

据悉,本次比赛受疫情影响延期、防控常态化后举办。吸引了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十余所高校与其中,比赛共计23支代表队参加150余名运动员参赛

                                                文字:漆华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