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20级家校协同育人交流会圆满召开

来源: 责任编辑:张烜煜 发布:2020-09-10 点击量:


 

九月十日下午,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赵小剑老师和19级辅导员刘欢老师共同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谈,交流会由生工1902班刘雅倩同学主持。与往年不同,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使得未能亲临学校的家长也能更快熟悉学校以及生科院。

   会议之初,由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赵小剑老师进行学院介绍。赵老师先从历史沿革切入,向各位家长展示了华农生科院的悠长历史以及生物学专业的演化发展。清晰的数据、明确的脉络让家长们了解到生科院厚重的历史底蕴与强劲的发展实力。随后赵老师立足当下,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与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现状。丰富的研究成果、全面的培养计划打动了在座的家长们。



最后,刘欢老师先从学生工作队伍、学生工作体系等方面向各位家长展示了生科院的日常工作流程与情况。再从思想引领、成长支持、创新创业、学生发展等多维度向家长们介绍了生科院培养学生的态度与方法。幻灯片上生动的图片、刘欢老师风趣的发言让各位家长直观清晰的了解到了生科院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也打消了家长们的顾虑与担心。

会议结束后,家长们热情地与20级辅导员梅斌老师进行了私下的沟通与交流。相信在这次家校协同育人交流会后,各位新生家长们能更好地和学校一起培育出新一代生命科学领域的人才。  

 

                                                             文字 吴宸莹

                                                             图片 吴宸莹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