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5-11-04 点击量:


                                                   

关于申请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我院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正式开始,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学校最新要求,“超出学制基本修业年限的研究生,原则上不再具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资格”。即延期毕业研究生不具有参评资格。

具体解释如下:

对于参评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基本修业年限的界定为: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为3年,专业学位研究生为2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为3年,硕博连读、提前攻博研究生为6年(含硕士生阶段、博士生阶段)。对于2年转博的硕博连读、提前攻博研究生,可以参加2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评选和4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对于3年转博的硕博连读、提前攻博研究生,可以参加3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评选和3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

 

二、符合参评条件的研究生进行个人申请。

(一)需上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个人自述材料以及科研成果、所获荣誉的相关证明材料。

(二)个人自述材料内容应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1.个人基本情况介绍;2.现阶段科研进展;3.未来科研计划;4.个人上报的非第一作者科研成果中,本人所做的贡献。

(三)所有材料均需上报纸质版。其中《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和个人自述材料还需上报电子版。

 

三、申请时间截至1118日下午5点。

请于截止时间前发送电子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和个人自述材料至辅导员邮箱hyzgigi@mail.hzau.edu.cn。纸质版材料可推迟至19日上午10点上交。

申请时间以电子版材料上报时间为准。

 

四、附件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及相关表格

http://lst.hzau.edu.cn/wdxz/201510/P020151016354467154003.rar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0月16日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