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Brief Introduction

概况
首页  >  学生园地  >  概况

    我院现有本科生1350人,开设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三个专业。现有研究生926人,其中博士生275人,硕士生651人。开设植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发酵工程等专业。

  学院本科生学生工作队伍主要由辅导员+班主任组成。现有本科生专职辅导员4人,每个班配有由专业教师和行政管理干部担任的兼职班主任。学院从2012年开始全面施行了本科生导师制。院士和知名专家教授带头,所有在校的教授、副教授全部受聘为本科生导师,所有新生都配备了导师。

  研究生学生工作队伍主要由导师+辅导员组成。现有研究生专职辅导员1人。

(我院本科生思政教师队伍)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Fax:+86-27-87282469
CopyRight©2001-2010   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E-mail:bio@mail.hzau.edu.cn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