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毕业研究生派遣流程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22-02-21 点击量:


一、报到证办理

(一)办理材料

1、毕业证(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中成功查询);

2、身份证;

3、落实就业单位的需提供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函》或招录文件等;或与户口档案托管部门签订的托管协议;(未落实就业单位申请回原籍的,此材料可略)。

(二)办理方式

1.线下办理

下载普通高校毕业生个人办理《报到证》申请表,准备办理材料到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综合服务楼206)办理就业派遣,然后自行前往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打印报到证

2.线上办理

登陆湖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网上申办平台办理。

定向委培毕业生不打印报到证。

二、档案转递

报道证办理完成后,下载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研究生档案提取申请表,按照表格要求准备材料后到学生综合服务楼222办理档案转递。本人不能办理的出具个人提取档案委托书后可委托他人代办。

 

附件:

1. 普通高校毕业生个人办理《报到证》申请表

2. 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研究生档案提取申请表

3.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个人提取档案委托书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