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研究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我和我的导师】李明顺:传授知识,塑造人格

来源: 责任编辑:张烜煜 发布:2020-09-28 点击量: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或亦师亦友。中国有句古语:“经师易遇,人师难遭”,意思是单纯传授知识的老师容易遇到,为人师表的人难遇到。优秀并以朋友相处的导师,并不止于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塑造人格!作为师长长辈,给予我们生活上的关心与科研指导,让我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对科研有长足的目标。在新冠疫情这个特殊的背景下,祝愿老师一切安好。在这个特殊的时代,李老师出国学习交流,认真科研,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认真努力。特别令我们感动的是,由于在国外12小时的时差原因,牺牲晚上休息时间,依然每周坚持和我们视频会议。给我们敬爱的老李点赞,也给我们的老李行动队点赞。


相识|和李老师的相识

和李老师的相识,没有那么多的偶然,只是本科《酶工程》的课程老师。但我们的师生情,朋友情从此开始,也和我们的老李行动队从此结缘。即将进入研二的学习生活的我,回忆过往,和老李一起打排球,一起参加两次趣味运动会。在生活中,一起聚餐,一起吃韩式烤肉,一起话谈生活,更为我们遮风挡雨。

科研|在科研上,认真严谨

在我们的老李行动队中,每年有人毕业离开,亦会有新鲜血液的加入。在这个充满欢乐与童趣的团队,我们收获开心与快乐,我们收获纯洁无瑕的友谊,我们收获同窗情谊,我们更收获了那无比珍贵的师生情。我和我的导师,在那个夏天相识,期待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更多的Good idea!

老李行动队  队长:李明顺

送上我们最真心的祝愿:

王孟杰:祝老师身体健康,科研顺利!

罗雄:祝李老师永远快乐,永远童趣年轻!

董欣溢:祝李老师事事顺心,永远年轻活泼!

宗园园:愿在美国一切顺遂,万事胜意!

安立进:祝李老师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科研顺利,文章越来越多!

范荣蓉:希望老师在美国注意身体,工作顺利,我们在学校等您!

洪梦娟:愿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收获季节,替您时时刻刻点缀出幸福快乐。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快乐!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