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第64期“微生物学前沿”论坛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4-17 点击量:


报告题目:Mechanism of action of Bacillus thuringiensis insecticidal Cry proteins

报告人:Alejandra Bravo 教授(墨西哥国立大学)

时间:2017年4月24日上午9:00-11:00

地点:第一综合楼A2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Alejandra Bravo教授,1989年在墨西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微生物学和生物化学方向,之后在法国巴斯的研究所、中科院植保所等国际知名院校从事科研工作。现为墨西哥国立大学教授,主要从事苏云金芽胞杆菌(Bacillus thuringiensis, Bt)新型杀虫基因的分离,以及Bt杀虫晶体蛋白与昆虫之间互作,总结并提出Bt杀虫晶体蛋白作用昆虫作用模式,是该领域研究权威。在Science、Nature biotechnology、Proceedings of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USA、Plos Pathogen等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被SCI学术论文他引次数9686次以上,h-index为53。

感谢武汉联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


地址 报告人
报告时间 项目名称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