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科院生物工程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责任编辑:陈华伟 发布:2021-03-03 点击量:


(通讯员 黄覃)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三个专业已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将充分发挥“双万计划”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对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完善本科培养模式,推进教学方法和课程内容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