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留校过年,暖在身边——生科师生共贺新春

来源: 责任编辑:周诚晨 发布:2021-02-10 点击量:


2021年的春节非同寻常,因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科研学业需要,生科院有255名留校生选择“就地过年”生科院开展一系列暖意融融的师生新春贺岁活动,为留校师生营造浓浓的年味,师生们在互动中增进感情,共享春节的乐趣。

自2月3日起,“悦动生科”师生羽毛球交流赛、“春天放映室”经典电影之夜、“生科一家人”春联征集、“师生迎春纳福”新春活动、“金牛贺岁”师生互动等在学院渐次展开,惊喜连连。赠礼包、拆盲盒、写春联、剪窗花、送祝福、拍合影等小型多样、师生融乐的文体活动陆续进行中,留校的教职员工与学生欢声笑语一起欢度春节。

翻开新春贺岁系列活动“连环画”,感受暖暖生科情。

2月3日、10日生科院在新体育馆举办“悦动生科”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2月7日“春天放映室”留校学生在一综114观看经典电影

师生在学院新年祝福墙合影留念

师生迎新春茶话会

2月9日生科院领导班子在一综门口为留校学生发放礼包

2月9日师生参加“迎春纳福”春联创作活动

2月9日“师生迎春纳福”活动春联、剪纸作品合集


师生展示福字、春联与剪窗花作品

2月9日生科院师生在一综114交换新年盲盒礼物

2月9日生科院师生在一综小广场参加趣味游戏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