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召虎出席生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 责任编辑:周诚晨 发布:2021-01-13 点击量:


(通讯员 周诚晨)2021年1月11日下午,生科院在第一综合楼A1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在一综A202、316会议室设线上直播分会场。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述职述廉。会议由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主持,校长李召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和希顺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2020年学院工作汇报,报告从党建工作、人才团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国际合作和未来规划这八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年度梳理、回顾与总结,同时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展望了未来的改进方向和2021年学院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随后,和希顺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分别从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他表示,新的一年,坚持抓好党委核心和班子建设同向发力,坚持抓好支部建设和双创申报同向发力,坚持抓好党管人才和激发活力同向发力,坚持抓好师德师风和廉洁治理同向发力。


学院领导班长分别就分管工作汇报年度工作和廉政情况

 随后,学院、作物改良改良国家实验室和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领导范金凤、唐铁军、殷平、孙明、李兴旺、翁锦周、熊立仲、袁德军等分别就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依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校长李召虎作总结讲话

李召虎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是平凡不了的一年。生科院秉持“追求卓越”的学院文化,坚定信心,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他代表学校感谢学院班子和师生的辛勤付出。他指出,要做好足够思想准备面临疫情带来的深远影响,要发扬艰苦、斗争、拼搏的精神,战胜困难,迎接挑战。他强调,学院要把一年来的工作放到近期学科评估梳理揭示的问题中去总结、认识和思考,同时,未来需要深刻思考如何加强队伍建设,如何可持续发展,制定具体的人才目标计划。他表示,学院要结合“十四五”规划,把队伍建设放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中,在核心任务中锻炼培养人才,从0到1创新科技,凝练智慧,推动布局,树立旗帜和标杆。

会上,还进行了廉洁自律考核民主测评、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情况通报等环节。

审核:范金凤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