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子参加劲牌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20-12-31 点击量:



加强互动,合作共赢

----我院组织学子参加劲牌校园开放日活动


12月30日,劲牌校园开放日活动华农专场如期举行,学院就业辅导员陈超奇、李梦源带队20余名学生前往大冶市劲牌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十点多,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一行人乘坐大巴抵达劲牌有限公司总部,与热情的接待人员合影留念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之旅正式开始。参观第一站便是劲酒生产车间,秉承“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的理念,劲酒生产车间在离心、过滤等重要工艺上采用了很多先进的设备,更加科学的工艺技术也为产品的高质量提供了基本保证。随后,讲解员带领师生了解了劲酒公司的历史发展和价值理念,即“树正气、有担当、可持续”。劲牌原酒清香醇正、酱香醇厚、浓香醇和,“一看二闻三品”,便可知其中的滋味和风格变化,师生在公司品酒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简单的酒体辨别培训。

经过中午简单修整后,下午一点多一行人乘坐大巴来到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劲牌持正堂药业是湖北省首家中药配方颗粒试点企业和湖北省中药配方颗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传统中医药文化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中药大健康产业。师生一行在中药提取车间参观了倒锥动态提取、碟式离心分离、陶瓷膜微滤、超滤分离、纳滤浓缩、双效浓缩卧螺分离等先进设备,了解到车间配备中央控制系统,采用近红外在线检测自动监测产品品质数据。最后,师生在劲牌学院参加座谈会,劲酒公司招聘经理及华农在劲酒工作的校友们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了解,促进双方建立良好关系;通过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公司员工给师生们分发了准备的精美礼品,冬日暖阳里此次活动在友好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更加直观和深入地了解到劲酒企业,同时收获了求职和面试技巧的指导,学校和企业也建立了更加深厚的联系与友谊。参加本次活动的胡春芸同学谈到,“同学们都有自己的收获,希望能够不断地学习提高自己,去适应企业的需求,与工作互相成就”。


文字:胡春芸

审核: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