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全国优秀

来源: 责任编辑:熊晖 发布:2020-12-23 点击量: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以生科院为依托单位设立的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立二十多年来,在微生物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等传统优势学科的基础上,跟踪学科前沿,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拓展学科研究领域,博士后研究水平不断提高。学院为鼓励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潜心科研,实施了推动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和科技创新发展的 “百川计划”,对有潜力的博士后进行资助,通过进站考核标准化、在站管理人性化、工作程序制度化等措施,规范博士后环节管理,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博士后入站人数逐年增加,研究水平不断提高,出站博士后作为师资引进多人。
  据悉,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每五年开展一次,评估结果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此次全国共有8个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结果为优秀,其它7个别是北京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暨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