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高校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会在荆州成功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陈华伟 发布:2020-10-19 点击量:


  由长江大学承办的湖北省高校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会暨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于20201016日至18日在荆州绿地铂骊酒店成功召开。来自湖北省各地共15所高校和企业的10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水产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等5个学院1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长江大学副校长周思柱致开幕词,大会就生命科学学科建设及实验中心发展问题展开了研讨,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与会代表们普遍感到获益良多。


生科院实验中心副主任齐迎春教授做报告


   大会共23场报告,报告内容包含了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实验教学设计,队伍建设,组织管理与评价等,另外有来自湖北工程学院和三峡大学的学术报告,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齐迎春教授做了基于虚拟仿真实验推进跨学科学习启发创新思维的报告,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主持人给予了报告热情洋溢,激情澎湃,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报告的高度评价。会后,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孙明教授主持了闭幕式,作为下届承办单位代表诚挚邀请了各单位代表来年相聚华农,共襄盛会。

生科院副院长孙明教授主持闭幕式
通讯员 黄覃
图片 齐迎春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