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生科院与尧治河酒业开展校企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20-07-22 点击量:


7月21日,华中农业大学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带领党委班子成员一行8位专家教授,来到湖北省保康县尧治河酒业公司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并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研讨磋商。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赵小剑、副院长唐铁军、副院长孙明教授、党委委员林拥军教授、田焕章高级工程师,尧治河酒业公司轮值经理班子成员陈吉才、王文平等参加本次活动。

尧治河酒业公司经理陈吉才对尧治河村从贫穷落后到富民强村的艰苦奋斗史及尧治河酒业公司特色党建文化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班子成员现场参观了企业纯粮古法酿酒工艺感受了企业积极主动把党的红色元素融入到企业发展中的浓厚企业发展氛围以及企业追求人事物高品质的匠心精神。


活动中,双方热情交流互动,收获良多。专家教授们表示,尧治河精神在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十分可贵,尧治河酒业公司坚持以品质为根本,持之以恒的开展精细化管理和技术创新,按照国家固态酒标准实实在在地酿好酒,注重企业文化和队伍建设,文化氛围浓厚,未来企业一定会有很大的发展后劲和发展空间。在会谈交流中,校企双方聚焦资源优势互补、科研课题对接、实习基地建设、信息技术共享等方面商讨了全方位合作事项共同期望在将来携手创新校企联合特色党建文化,共建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