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暑期及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来源: 责任编辑:陈华伟 发布:2020-07-11 点击量:


(通讯员 周诚晨)710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第一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暑期及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小剑、副院长孙明、殷平、唐铁军和李兴旺先后就分管工作发言,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部署后续工作。

院长熊立仲分享学院发展思路,并从四个方面通报了学院工作进展。他说到,发展理念要坚持十六字方针,“立心天地、重命生民、继学尊贤、彰业世界”;发展方向要坚持绿色健康,立足基础研究,突出生科特色,促进历史发展;发展思路要坚持“照荧计划”,以找人、“造人”、找银、造营为核心;工作进展要坚持学风和人才团队建设,明确横向学科与构建纵向团队并重。

和希顺从四个方面作了工作介绍和部署。他说到,启动暑期“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回信精神,满足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他号召全院师生参与,通过“四个一”和五大行动,以社会服务促经济发展。介绍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相结合的考核机制,并说明考核结果的运用。开展暑期学习研讨调研,学习党的创新领域。他强调,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纪律。秉持“实事求是 追求卓越的精神,弘扬正能量,建设一流学院。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