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召虎校长参加生科院2020届学士学位论文线上答辩

来源: 责任编辑:陈华伟 发布:2020-06-19 点击量:


613-616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学士学位论文答辩,100余位教师、308名本科生按时参加线上答辩,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青平分别进入在线答辩现场。

答辩人员参与度广:此次答辩共分为24个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组长由教授担任。线上答辩主要借助腾讯会议平台,熊立仲、殷平、孙明、李兴旺、林拥军、吴昌银、柳俊、姚家玲以及三个专业负责人邢永忠、陈雯莉、何进等绝大多数教师都担任了答辩委员。董志强、代明球、张建伟、陈浩、董发明等几位在国外的老师也克服时间差,在线6-7个小时,坚持到凌晨1点,全程参加答辩。为了壮大答辩委员的队伍,今年邀请部分博士后老师参与答辩过程,指导学生论文。

答辩现场规范严谨: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完成答辩,每个小组配备一个研究生担任答辩秘书,负责学生论文格式审查,组织学生进行预答辩,做好答辩老师与同学间的桥梁。答辩现场,师生仪表端庄,使用学院统一虚拟背景,答辩流程规范,答辩老师科学严谨,学生意气风发。

614日上午,还在出差途中的李召虎校长参加了我院第4组本科生论文答辩,他表示听了同学的报告,为大家的表现感到高兴,展现了生科院学生应有的水平,尽管这次是线上的答辩,大家不能见面,但相信我们定会战胜疫情,同学们会在现实的困难中成长成才,坚定地走向未来。615日下午,青平副校长参加了第10组本科生论文答辩,并看望答辩教师。

根据答辩评委的普遍反映,这一届的学生完成论文要比往届更复杂、更难,但这一届的同学都能克服困难,他们呈现给我们的论文一点儿也不比往届差,这让我们很惊艳,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一届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他们和老师们一起完成了大学阶段最后一堂育人大课。

(通讯员:左覃艳)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