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获评湖北省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单位、先进个人

来源: 责任编辑:陈华伟 发布:2020-04-27 点击量:


       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鄂科协办〔2019〕7号)精神,为鼓励先进,推动全国科普日活动深入开展,经认真推荐和评选,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决定对43个优秀活动单位、13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获评优秀活动单位,陈华伟获先进个人。

       据悉,全国科普日由中国科协发起,全国各级科协组织和系统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的颁布和实施而举办的各类科普活动,定在每年九月的第三个双休日。2003年6月29日,在《科普法》颁布一周年之际,为在全国掀起宣传贯彻落实《科普法》的热潮,中国科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科普活动。自此,中国科协每年都组织全国学会和地方科协在全国开展科普日活动。

     2019年9月14日,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步启动,这一大型群众性公益科普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0日结束,全国有1.5万个单位推出重点活动2.4万项,预计辐射公众3.2亿人次。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