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平带队考察我院本科生毕业就业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张烜煜 发布:2020-03-31 点击量:


330日下午,副校长青平、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漆勇政、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大鹏及本科生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6人来到我院调研考察本科生毕业就业工作。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副书记赵小剑、副院长唐铁军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赵小剑、唐铁军分别汇报了我院本科生就业和毕业基本情况、学院毕业就业工作形势及稳定毕业、促进就业的措施。

和希顺指出,生科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通过明确责任、精准沟通等方式努力保证学生毕业不延期,和希顺也提出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并表态将采取更有实效性的措施应对困难。

本科生院杨道兵发言,他强调,学院应指导学生制作简历,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能力;要利用好政策红利,积极联系校友企业,促进高质量就业。

本科生院刘震指出,学院应提前做好谋划,充分发挥专家教授的作用,细化工作方案,推动毕业就业工作。

漆勇政结合学校的毕就业进度抽检结果谈到,生科院毕业就业工作还存在隐患,学院应高度重视、做好谋划、提前准备,一定要把相应的措施落到实处。他建议学院精准分析往年考研数据,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帮扶。

青平最后发言,他对学院的毕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求真务实,实实在在把工作做好;高标准严要求办学,不降培养质量;抓住党员干部,提高工作积极性。他提出,学院要把困难想得多些,工作做得早些,学院要做到全联系、全到位、全疏导,要加强督查,加强培训,加强研究,扎实推进学生毕就业工作。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