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召虎出席生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 责任编辑:陈华伟 发布:2020-01-09 点击量:


 19日下午,生科院在第一综合楼A2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述职述廉。会议由生科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和希顺主持,校长李召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和希顺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团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成绩,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客观分析了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他还展望了2020年学院需要重点改进和推进的工作。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李召虎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生科院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直以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代表学校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要求学院要把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放在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的历史氛围中去总结、评估和思考,同时,也要思考新征程中将会面临的新困难、新挑战和新任务。学校对生科院寄予了厚望,要充分意识到学院工作的成效也标志着和彰显着学校的成效,要从学院层面上、从个人层面上认真梳理、精心谋划,不忘初心、再出发。

他强调,生科院的努力对于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至关重要,相对于此,对国家、人民做出的贡献更彰显了工作的重要意义,所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在过去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抢抓未来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学科发展潜力,强化前沿原创科技引领,提升服务国家战略贡献力。他表示,未来可期,大家要满怀信心、充满期待,更要静心谋划,敢于挑战,牢记使命、建新功。

会上,还进行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考核民主测评、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情况通报等环节。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