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生科院青年教师Happy Hour十一月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责任编辑:陈华伟 发布:2019-11-18 点击量:


11月15日(星期五)正午12点,华中农业大学生科院青年教师十一月Happy Hour活动在第一综合楼A114活动室成功举办。

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生科院的刘主教授与学院青年教工针对蛋白质动力学在多种情况下的可视性这一课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刘主教授曾在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获得生物物理专业博士学位并担任助理研究员,也曾在武汉大学与浙江大学进修化学生物学与基础医学,多年来致力于从动态学角度理解蛋白质功能和生命的规律,通过开发、整合、运用多种生物物理化学手段在体外和细胞水平研究蛋白质动态结构、动态互及其执行功能时结构动态变化的生物物理过程,主要方向为蛋白质动态学研究方法开发和细胞信号传到中蛋白质的动态结构、相互转换、靶标识别。

在学术讨论过程中,有理化生三个领域的学术经历的刘主教授展示了自己积累融汇而来的独到见解,引发了现场的热烈交流。

青年教师Happy Hour活动致力于加强华中农业大学生科院年轻教师们的学术交流,希望能够通过定期的学术社交活动使大家在相对轻松的氛围内进行学术思想的碰撞,推动老师间的合作,该活动每个月会开展一次,欢迎青年学术才俊踊跃参与。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