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点燃激情,活力无限----我院教职工篮球赛夺得冠军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11-03 点击量:


111日晚8时,由学工部、篮球协会、裁判协会联合举办的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在西体育场如期举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成功夺得冠军。

比赛还未开始,我院的队员们就开始做热身运动,他们各个磨拳擦掌,希望在正式比赛时拿出自己做好的状态。

八点整,由党委副书记赵小剑带队,副院长熊立仲为教练,团委书记郑泽涛为队长的生科院队员们在一阵欢呼声中登场。本次比赛共分四节。第一节比赛,我院以破竹之势领先于园林院。而第二节比赛却十分胶着,双方都拿出全力迎战对手。我院虽有精彩进球,但屡屡让对方在罚球线附近得分。赛场瞬息万变,观看比赛的老师和同学心里也跟着一上一下,掌声与沉默交替。最后,第二节比赛以2424的比分落下帷幕。到了第三节,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球场上,我院运动员们抵住压力,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巧妙抢断,将比分稳稳地保持在领先阶段,球场外,拉拉队热情高涨,呐喊声欢呼声充斥整个赛场,将整个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在第四节比赛中,我院继续扩大优势,比赛迎来了最终时刻。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比分最终定格在5932。我院教职工战胜对手,拿下了这份来之不易的冠军。

至此,历时五个月的教职工篮球比赛以我院的夺冠落幕,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获得了“模范运动员”称号。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


文字:王雪

摄影:徐钰铭

审核:张烜煜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