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来源: 责任编辑:李金山 发布:2019-10-21 点击量:


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已经完美落幕,那昂扬的热情宛如昨日。在本届运动会上,不光有我院学生拼搏的身影,我院教职工们的表现也同样瞩目。

在10月18日,19日的运动会上,我院教职工凭着高昂的斗志和过硬的素质斩获多项荣誉。我院教工在男子4X100米的比赛中取得第四名,和希顺在教工男子跳绳比赛中取得第四名,李梦源在教工男子跳绳中取得第六名,刘莉在教工女子后抛实心球比赛中取得第二名,在教工女子跳远中取得第六名,李明顺在教工女子后抛实心球比赛中第三名,张烜煜在教工女子800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

我院教职工参加运动会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能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如此成绩,与我院的教工们在繁重的工作下也不忘锻炼自己的身体是分不开的。在每天上午第二节下课后,我院教职工们总是自发的做广播操,这使他们能够在一天紧张的工作中放松心情。此外,于10月17日下午,我院工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学院第一综合楼前举行,作为校运动会的前奏,我院教职工们对体育的热情被推向了高潮。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各课题组的老师,博士后及研究生代表都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渡这一欢乐时刻。所有参加人员在各项个人项目中敢于竞争,展现自我,在团体项目中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正是由于我院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坚持锻炼,将运动融入生活,才使得其能在本届运动会上大放异彩。

趣味运动会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赛场上的奋力拼搏,日常生活中对运动的喜爱,我院教职工们向我们展现了他们那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也展现了生科院蓬勃的生命力。祝愿他们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快乐的心情,以此幸福地工作和生活。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