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甲子、新征程——我校举行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10-20 点击量:


耕读新甲子,奋进新征程。1018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东体育场隆重举行。

团体操作为我校运动会的传统项目,是展现我校学校精神风貌的靓丽窗口。在今年的团体操表演中,我院的运动员们身着绿色文化衫,面贴小红旗,手着白手套,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以最昂扬的斗志接受“检阅”。音乐响起,他们脚踩节拍,面带微笑,动作整齐划一,这一方绿茵场便是他们的舞台,他们在这里记录属于他们的精彩时光。正是因为生科人秉持的这种精神状态以及他们在过去半个月里坚持不懈的训练,生科院团体操队伍在会操时取得了最好的成绩,生科院获得了团体操比赛第一名,成功卫冕!

生科团体操方阵

入场方阵是运动会开幕式必不可少的一环。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方阵由一百多名师生代表组成,两只生科院转基因科普吉祥物带队,令人瞩目的是,在本次开幕式上,我院的入场方阵中出现了一道特别的身影,那便是张启发院士,他走在队伍的最中间,手上挥舞着小红旗,昂首阔步,笑容满面,向看台上的师生热情挥手,看台上的同学们受到启发院士的鼓舞,纷纷挥手致意。在入场前的准备期间,老师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师生间其乐融融,在行进中,他们一起用最饱满的热情展现着属于生科人的雄雄斗志。据悉,启发院士在生活中也十分热爱运动,他一直是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倡导者。

张启发院士在生科方阵

文字:王雪 林非凡

摄影:王梦琰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