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10-18 点击量:


1017日下午,由我院工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学院第一综合楼前如期举行。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各课题组的老师,博士后及研究生代表都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渡这一欢乐时刻

此次运动会项目共分为个人和团体两个部分,个人部分包括:“历史的洪流滚滚前进”滚铁圈、“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套圈、“paper也要这样多投多中”趣味投掷、“我的信条是我站着瓶子就不能站着”趣味保龄球、“只要我跳得足够快体重就追不上我”跳绳、“就喜欢看到飞镖正中靶心的样子”飞镖、“仿佛回到童年”扔沙包、“知识为我加冕”顶书前进共八个项目。所有老师和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在指引员的带领下参与其中,完成项目的人会获得一张奖励卡,而奖励卡可以用来兑换奖品。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奖品种类繁多,有毛巾、洗衣液、香皂、牙膏和洗发露等日用品,当个人项目全部结束的时候,收获颇丰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心满意足。

团体项目为拔河比赛,要求每方派十名队员,其中女队员不少于五人进行拔河,经过抽签决定比赛场地后,拔河比赛正式开始。率先胜两局者成功晋级,经过两两PK,细胞与发育课题组和生物工程课题组最终挺进决赛,争夺冠亚军,场上气氛活跃,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两队的队长也在队伍旁边打气。“一二一!一二一!”伴随着富有节奏充满力量的口号声,细胞与发育课题组最终获得本届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第一名,成功蝉联冠军。

趣味运动会至此圆满结束,作为冠军队伍的队长,细胞与发育课题组胡红红老师激动地说:“我太开心了,我们又拿到了冠军,我为我们课题组感到骄傲!”。活动策划张烜煜老师在整个活动结束后总结道:“虽然这次活动存在些许不足之处,但是能够看到老师和同学们乐在其中,我还是很开心的”。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而且更重要的是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也激发了他们的运动活力。另外,此次活动同时为我校第58届运动会预热。预祝我院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