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 Happy Hour 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09-26 点击量:


上周五中午十二点整,华中农业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在第一综合楼A114活动室举办,由张晓妍教授主讲,在轻松的氛围中热烈讨论了高尔基体结构的形成、功能以及细胞压力反应。

今年8月,北京大学细胞生物学博士张晓妍正式成为华农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此前张教授在美国密歇根大学从事9年研究,以高尔基体为主要研究内容。

张晓妍教授演讲前自我介绍


张晓妍教授专注讲解高尔基体研究内容

在生科院领导的支持下,由李兴旺、周志鹏老师组织,该联谊会被命名为青年教师Happy Hour,谢婷婷、李珊、张德林等数十名相关专业青年教师悉数参与,其中不乏外籍教师。

undefined

张晓妍教授专注讲解高尔基体研究内容

作为一场相对轻松的学术讨论活动,青年教师Happy Hour为了让教师们能轻松参与,本着快乐交流的宗旨,将活动安排在午餐时间。

进食不忘听辩论

活动中芝士香与知识点融洽共处,既满足口腹又充实大脑,披萨中富含的酪氨酸促进多巴胺分泌,一连串的化学反应之中,新就职的张教授很快融入到青年教师团队之中。

青年老师与张晓妍教授热烈讨论高尔基体研究内容

外籍老师与张晓妍教授亲切交流

下午一点半,青年教师Happy Hour联谊会在抽奖活动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演讲结束后抽奖活动热烈进行中

据悉,青年教师Happy Hour联谊会系列活动将会每月定期举办一次,10月活动暂定中下旬,敬请期待。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