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走访荆州市农科院洽谈推进合作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5-09-24 点击量:


 

 

1014日,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副院长金安江和何予卿教授一行走访荆州农科院,并与荆州农科院领导商讨推进合作。

学院一行实地察看了再生稻高产示范片,听取了再生稻种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统一品种供应、统一育秧机插、统一配方施肥、统一植保防控、统一技术服务、统一机收销售”的示范措施,并走访了解荆州农科院的科研生产条件,查看了何予卿教授与荆州农科院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下午,学院与荆州农科院领导座谈交流。荆州农科院陈洪洲院长介绍了农科院人员编制、学科优势和品种推广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邀请我院与荆州农科院进一步密切合作。农科院赵世春副院长、谢磊副院长等介绍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和希顺书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络,在推进人才培养合作、育种合作、联合申报项目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积极努力,促进双方发展。金安江副院长提出了建立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的具体构想,何予卿教授就进一步加强育种合作和协助荆州市农科院完善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措施。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