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忠云书记考察硒姑娘酒业有限公司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6-01-07 点击量:


 

 

元月6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园林学院蔡礼红教授、生科院发酵工程团队田焕章等赴恩施硒姑娘酒业有限公司调研访问。

此次,在华中农业大学赴建始县推进定点抚平工作座谈会上,猕猴桃深加工酒类开发项目被确定为华中农业大学对建始县第二期扶贫的项目,作为未来重点扶贫项目。恩施硒姑娘酒业有限公司为我院定点技术支持企业,在发酵工程团队相关教师的技术指导下,初步开发出硒姑娘酒倾国、倾城、倾心三个系列产品。随后,李忠云书记一行在建始县县长向林红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企业的研发和生产基地,现场品尝硒姑娘系列酒。李忠云书记强调要加强校企合作,要为企业攻克技术难关提供智力支持和保障。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