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两学一做”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6-09-09 点击量:


                                                    

     99日下午,生科院各党支部集中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副书记赵小剑、副院长金安江等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联系党支部活动,与所在支部成员一起共同学习、讨论、交流支部党建工作。

     各支部书记传达了91日召开的学院党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支部成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进行了学习研讨,对下一步支部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支部特色活动组织进行讨论交流并制定具体实施计划。各支部现场组织大家学习了《党费工作手册》学习材料,就党费收缴、党费使用、党费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祁婧老师说道:“按时交纳党费是衡量党员意识、组织意识和党性觉悟的基本要求,是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准则。”

     在各支部集中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前,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在全院党员大会上要求全体党员结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按照学校要求于每月第二周的周四下午集中召开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让支部活动切实能够让每一名党员得到深刻教育,每一次活动能收获实在效果。和希顺书记还就近期学院一些具体党务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通讯员:锋子)

(生物科学党支部)

(生物技术党支部)

(生物工程党支部)

(微生物党支部)

(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