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就业经】主动出击,走进企业找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4-28 点击量:


 

 

   距离2017届毕业生离校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有相当一部分学生因为考研失利或者其他原因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为了帮助学生寻求合适的职位,生科院带领学生走进光谷生物城的企业,让学生现场考察、实地了解、当场面试,缩短求职的时间和历程,为有就业意愿的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此次活动转变了以往的就业工作模式,将被动等待企业宣讲转化为主动出击,将单兵作战转化为集团出发,将大海捞针转化为有的放矢,切实从学生需求出发,降低学生求职成本,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服务。

   此次活动是生科院发起,向企业征集岗位以后面向全校邀请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该次活动。华大基因和康盛环球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近60个岗位。来自生科院、食科院、植科院、园林院、动科院、理学院和工学院的多名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前往应聘。在4个小时里这些学生接受了2家公司的面试,部分学生还现场进行了第二轮面试。据华大基因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华大基因在未来的一年内有300人的岗位需求,所需专业包括计算机、生物类和机械类,希望能够有更多输送人才。

   经过紧张的面试后,同学们交流面试进程。工学院宋庆宇同学一脸释然走出来表示:"华大基因前景非常不错,自己会衡量薪资待遇后做出决定。" 在返回学校的路上许多同学感叹:找到一个相对满意的工作不容易,有太多因素会左右想法。而且以后找工作需要东奔西跑,再也没有像这样,学校专车接送的待遇了。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