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勇夺狮子山杯足球赛季军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5-04 点击量:


   2017年4月26日13点50分,随着裁判的三声长哨,我院研究生足球队以3:0的比分大胜水产学院,结束了2017年度狮子山杯足球赛的征途,并获得了本届狮子山杯足球赛的季军。

   本场比赛生科院的对手是水产学院,水产学院曾在本届杯赛的揭幕战中1:0战胜过生科院,但在半决赛中0:1负于经-公联队。而对于志在夺冠的生科,在半决赛遗憾地负于工学-信息联队,本场比赛是两队在本届杯赛的最后一次亮相。生科队长孙雷赛前表态,本场比赛将为荣誉而战,绝对不遗余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是即将毕业的李文强等一批老将的最后一战,生科队员们也希望用一场胜利为他们践行!

  比赛开始,生科队员们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牢牢地将比赛控制在自己习惯的节奏中,中场球员的穿插跑动和一脚传递迅速将球传到水产禁区,形成一波又一波攻势。水产则立足防守打出几次高质量的反击,长传大脚打生科防线身后,打出来几脚颇具威胁的攻门。比赛第24分钟,生科的大门被水产队员用手挡出,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生科后腰王炳才一蹴而就,生科1:0领先!比分落后的水产加大攻势,利用外国留学生的身体优势打出几波凌厉的攻势,好在生科门线上有我们的埃及门神El-Bari,高接抵挡,扑灭了水产扳平的希望!上半场临近结束,生科开出角球,埋伏在人群中的徐统旱地拔葱暴力头槌破门得分,生科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急于扳平的水产处理球稍显毛躁,多次攻势雷声大雨点小,迟迟没有觅得绝佳破门机会。反倒是生科,稳住后场,踢得张弛有度游刃有余,险再次扩大比分,终于在比赛60分钟,生科右路起球,中路球员包抄将球挑向后点,徐统赶在门将击球之前用左脚将球射进网窝,3:0!这粒进球也宣判了水产队本场比赛的死刑,最终生科3:0成功复仇水产,拿到本届杯赛的第三名!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