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伯明翰大学来我校举办联合培养项目介绍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5-08 点击量:


  (文|汤韵若 图|尚楷

 54日下午,英国伯明翰大学和我校本科生联培项目介绍会在一综A202举行,由来自伯明翰大学生科院的Stenphen Minchin教授主讲。

 介绍会上,Stenphen Minchin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张伯明翰大学在英国的地图,让同学们了解了伯明翰大学的具体位置。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伯明翰大学的优秀教学资源,其中包括11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校进行研究或工作。紧接着,他以图片的形式给同学们展示出了伯明翰大学的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美丽的校园风景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

 在介绍伯明翰大学与我校合作交流项目向学生开放的研究方向时,他提到:“我们与中国大学已经合作了很多年,我相信我的学校能够深深吸引你们。”现在的联合培养人才计划具有“2+2”和“2+3”的学制供学生自主选择,并且学生可以选择生物科学和生物化学两个方向之一进行学习。

 除了介绍同学们想要了解的申报条件、学习流程等信息,Stenphen Minchin还提到了伯明翰大学丰富的课余生活,讲座、实践活动、实验室体验项目等一应俱全。最后,他给在场同学播放了伯明翰大学的宣传片,让学生对伯明翰大学有了更直观的印象。

                           

               Stenphen Minchin教授与生科院洽谈合作项目

                           

              Stenphen Minchin教授介绍伯明翰的地理位置

 据悉,伯明翰大学与我校的合作有望进一步加深,我校生科院拟与伯明翰大学生科院方面增加“4+1”的联合培养和暑期班的合作项目,旨在深入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大的学习交流平台。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