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5-26 点击量:


 

同学们积极展示

评委审核

 

525日晚,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答辩分三组分别在一综A201A202A316进行,共有38支队伍参与了本次答辩,全体辅导员与上届党团学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立项答辩先由各个答辩小组进行团队项目的展示及汇报,之后接受在场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各答辩小组充分发挥自己的项目优势和兴趣爱好,并且紧跟主流价值观,从我院学生的诉求出发,申报了许多独辟蹊径,丰富多彩的项目。

从湖北武汉至四川成都,从中国大地至韩国釜山,我院学生的实践脚步走遍了华夏山川,走出了国门。弘扬传统文化,走进传统曲艺,由曲艺社答辩小组带来的立项活动,继承传统,推陈出新,一改弘扬旧思路,关注产业深发展;由我院学生干部组成的团队为我院学生负责,积极提高自身能力,赴韩国东亚大学学习交流,打破语言文化障碍,学习组织管理构架;立足学科特色,利用学科知识,亲身下乡实践,破除转基因流言,数个小组奔赴全国各地,亲力亲为,科普知识……

更有学习道教文化、映山红支教进行时、了解生物优质研究成果、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保护蜀绣等精彩纷呈的汇报,百家争鸣,交相辉映。各位辅导员的点评与修改意见同样提要钩玄。辅导员从可行性,准确性,目的性,安全性着手,详细而又负责地对各个团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说明了团队小组前期知识准备要充分,计划实施要细化,调研报告要准确等希望。

经过近三个小时热血澎湃的展示,我院社会实践项目申报答辩告一段落。据悉,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答辩结果将在近日经相关评委老师详细讨论后予以公示。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