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科院赴科前生物探寻“生物智造产业化”人才培养模式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9-22 点击量:


 

920日,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等一行赴光谷生物城考察交流。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岳君、行政总监左雪峰、总经办主任邹俊热情接待了和希顺一行。

在行政总监左雪峰的带领下,和希顺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整体建设、生产车间以及公司展厅,随后双方举行座谈。张岳君介绍了科前生物的发展历程和产品规模,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希顺着重介绍了学院“生物智造产业化人才培养模式,生科院未来30%-40%的本科生深入生物企业接受生物医学以及生物制药方面的生产实习以及聘任一批企业导师指导学生毕业论文,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座谈会上,张岳君对学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充分发挥科研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应用型领域研究,鼓励学校师生到企业实习实践实训。

据悉,生科院随后走访了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听取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院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