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12月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责任编辑:梅斌 发布:2022-12-09 点击量:


12月8日,学院于线上线下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范金凤主持,班子成员分别部署相关工作。

大会伊始,副书记赵凯博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他表示学校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全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以快治快,群防群控,以科学理性的精神共克时艰,快速有效管控好校园疫情,确保了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赵凯博介绍了学校最新防控政策,他指出学校依据政府有关政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学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各位导师应协调统筹好实验室人员安排,成立实验室互助小组,制定安全预案以保障实验室的平稳运行以及师生安全,做到一事一案,一人一案。

副院长唐铁军详细介绍了教学安排和期末考试实施形式。他强调教师应加强对学生在线教学的管理、帮扶,根据疫情形式科学合理安排好教学、考试工作,做到标准不降、质量不减。他指出,本学期线上考试提倡无标准答命题和集体阅卷的形式以促进考试公平,保证考试考核科学。

党委书记范金凤部署近期工作。她强调目前疫情防控政策变化是国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科学精准、动态调整防控措施,我们要正确认识疫情形势并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她指出,相关教师应履行导师第一责任,认真研判做好预案,主动关心学生情况,学要帮考要严,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科学开展课程考核。她表示每个人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慎始如终做好科学防治,非必要不去占用医疗资源,确保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意识形态安全。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