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女足在2022“狮子山杯”新生足球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责任编辑:王庆鲁 发布:2022-11-21 点击量:


【通讯员:陈果伊】11月5日-20日,2022年“狮子山杯”新生足球赛在南运动场足球场举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女足经过专项突破训练,在小组赛中不断总结经验,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赛第2名的成绩晋级四强,随后以4:2的比分战胜经济管理学院晋级半决赛,并以4:2的比分战胜了三战三捷的资源与环境学院女足晋级决赛,惜败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亚军,球员罗雅云、龚雨帆获得最佳阵容奖。

生科女足队长20号罗雅云扣球躲开防守 (学通社记者 张雪婷 摄)


生科女足16号毛徵灵突破对方的重重包围(学通社记者 张雪婷 摄

审核:赵凯博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