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科院流声合唱团荣获2022年“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冠军

来源: 责任编辑:杜媛媛 发布:2022-05-23 点击量:


522日下午14:302022年“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致开幕辞,来自14个学院的合唱团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小宇宙合唱团唱响动人的青春旋律。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以及在校的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湖北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华中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的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流声合唱团演唱《星辰大海》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演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理学院演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获二等奖,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演唱《深笑》、工学院演唱《闪电Lighting》、园艺林学学院演唱《奉献》获三等奖。


这是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次获得“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冠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热爱音乐、追求艺术的向上精神。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